地板滲水

地板滲水容易讓家中變得潮濕不堪,連帶使家中地板、傢俱受損,家人日常生活也會發生不便及危險,需儘快處理。處理地板滲水問題首先要找出滲水原因,地板滲水一般較常發生於一樓,二樓以上的地板滲水則通常是水管破損造成。若是熱水管線或排水管線的破損需要適當的修補,若是在雨天才發生滲水,可能就是雨水流入地下後的滲漏,這種情況需將雨水導入其它地方,並進行地板裂縫防水處理,如此才能改善地板滲水的問題。

本工作室提供地板滲水的處理方案,多年的止漏經驗服務過眾多客戶,對於地板漏水問題也非常拿手。我們可以處理地板熱水管修補、排水管修補,以及地下水滲漏等問題。以最少的工法、最少的破壞來為您處理,價錢合理服務熱誠,讓我們的優質止漏服務幫您回復正常的居家生活。

不同時間、地點、環境的地板滲水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本工作室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歡迎您將滲水情況告訴我們,我們依過往經驗判斷可能的原因及適當的處理方式,幫您快速處理,回復正常的乾爽地板。我們的地板滲水服務流程:一、電話溝通:客戶先以電話諮詢,討論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二、到府測量:工作人員到府實地測量,並提出修繕計畫及價錢估算。三、簽約:簽訂保障權益之合約。四、到府施工:工作團隊到府,謹慎確實的提供止漏服務。五、驗收:完工7日後成果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