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漏水.外牆漏水.連續壁漏水

我們提供各種牆壁防水服務,包括各種牆壁漏水、外牆漏水、連續壁漏水等相關問題都可以找本公司處理,不僅服務確實且價格合理,是您最佳的防水夥伴。歡迎參考以下牆壁防水處理介紹,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討論。

牆壁漏水:牆壁漏水是難以處理的漏水狀況之一,造成牆壁漏水的原因可能是內部水管破損或外牆發生裂痕導致雨水滲入,這兩種牆壁漏水處理的方法也有所不同。處理牆壁漏水首先要先找出漏水來源,若是雨天才會發生漏水,則通常為外牆有裂縫,需要進行外牆防水及修補工作。

外牆漏水:外牆漏水原因不外是牆面裂縫、水泥風化、牆面設計不良、窗台安裝不良等原因造成下雨天雨水滲入,發生外牆漏水需儘快處理,以免室內越加潮濕,並使損害擴大。大樓外牆漏水一般在下雨時發生,若是牆面在非下雨時仍有漏水則為內部管線問題。

連續壁漏水:建築物連續壁漏水的情況發生嗎?連續壁是難以處理的漏水點,不但容易造成地下部份潮濕,處理上也需要較多手續。我們是專業的抓漏業者,提供各種場所的防水工程,也包括提供連續壁的防水服務,服務過眾多客戶,能依不同的場所與需求改善漏水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