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漏水.屋頂漏水.頂樓漏水

本工作室專注於天花板漏水、屋頂漏水、頂樓漏水的修繕服務,價錢合理服務確實,歡迎來電洽詢。請您參考以下細部漏水介紹,若有問題也歡迎您來電告知。

天花板漏水:天花板漏水不但易使傢俱擺飾受損,連帶會使水泥或鋼筋結構受到損傷,因此若發生天花板漏水情形需儘快處理,避免災情擴大。天花板漏水原因不外是水管破損或上層發生漏水,通常修繕工程從上層著手較易進行,最好能與樓上住戶協商修繕方式、時間及負擔費用。

屋頂漏水:屋頂漏水可說是相當棘手的問題,因為屋頂範圍較大,可能的漏水點也多,因此勘查需要更多心力,處理也較為麻煩。一般來說屋頂可能的漏水來源有建築裂縫滲入之雨水、水塔漏水、管線漏水、排水口滲水、樓梯間漏水...等,不同的地點有不同的處理方式,當然工作時間與費用亦有所不同。

頂樓漏水:頂樓為整棟建築承受最大的日曬雨淋,長久下來難免有結構受損的情形,因此頂樓漏水可說是不可避免,尤其在高溫多雨的台灣更是常見。遇到頂樓漏水最好儘快處理,否則結構損害日趨嚴重,修補起來也更費功夫。